close
兩年前在公司跟滄閩比腕力

想不到剛數完 他就給我壓下去

右肩 應聲 ㄆㄧㄚˋ 的一聲

那陣子右肩很痛 無法施力

睡覺都很難睡

後來把它放到自然好

後來都不痛了以後 去做運動 尤其是我熱愛的棒球

右肩沒力氣就算了 還會有劇痛

這下子就去看醫生 說是韌帶受傷 目前強度不夠 很容易受傷

給那醫生看完以後 是好很多 可是還是會痛 或許是身體的保護機制的作用 做任何運動都會有反射動作 不敢出力

之後那醫生 也沒做了 <錫安中醫診所的張醫師,很感謝他這幾年把我的很多病痛給看好>

我的手就這樣放著給它爛

這陣子 無論是有同事 有朋友 約打棒球 都是以手痛拒絕 有時候在公司 明明手痛得要命 沒辦法做一些事 也沒有人會理你

但是 這通通都被當成理由

最好笑的是 前幾天在跟同事討論比腕力的問題

手明明有傷 還是有人說要跟我比 還瞬間給我壓下去

傷又來了

今天騎腳踏車 柏廷跟我介紹在黎明路上有間國術館還不錯

叫我去看

那醫生生意蠻好的 看來是有口碑的 而且是沒有招牌的

醫生一摸我的右肩 就拿我的左肩來跟我右肩比

還照鏡子給我看 右肩很明顯比左肩腫了一大塊

醫生也斷定 我一定每天晚睡 常常熬夜...準

因為我右肩 發紅(發炎) 很嚴重 他一壓 我就哇哇叫

後來醫生 說我這傷上加傷 很嚴重 而且也壓迫到神經

叫我一定不能熬夜

這是不可能的 我要輪夜班

我有問醫生說 那我這好了可以運動嗎

醫生卻說 我的右肩已經無法蓄力 只要到時候又出力 一定又會開始痛 而且力量已經無法恢復到以前的顛峰

問醫生有沒有辦法 醫生說 等發炎狀況好了以後 要慢慢做重量訓練 把關節 韌帶 重新強化

原來一些棒球選手 受傷後 都要做重量訓練 都是如此

唉唉 ~~ 好難阿 ~~ 黃滄閩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