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興路上有開間潮吉大排

有看過 但是不知道賣什麼吃的

前天打完籃球回家

無緣無故被該店的外送人員追上來

問說  你在看我嗎 ?

我ㄧ臉疑惑的說 我 ? 有嗎 ?

之後他說 沒有嗎 ?

我說 ~ 我沒有吧 !

後來他丟下一句話  幹 ! 俗辣 !

我越想越不對  騎機車追上去 抄下該店電話號碼

先打過去跟該店店長講這件事 說待會會回撥給我 他先了解一下

(動用兩個人脈 要準備去找碴 但是是合法的 這裡是公開的地方 就不便說)

我就等待該店長的回覆

後來該店長回撥給我

說  經過他了解   該店員原本以為我需要什麼服務 才上來問候我的 !

我說 ~ 好 ~ 你等我10分鐘 ~ 我帶人過去 請你們櫃檯人員 跟我說 看三小 ~ 我需要服務阿 ~

後來該店長 也沒辦法回覆我 就一直道歉

接下來 我就一直說 做服務業該有的態度

後來店長也說 要不我到店裡 他好好招待我 順便叫那工作人員跟我當面道歉

後來我想說 既然都道歉了 那就算了

也算一個奇遇吧 !

長這麼大第一次在路上被問候耶 ~

但是我的反應 好像也不是什麼善良老百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