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一張帳單

總共1506元

想想上個月只有去好士多續約1200

怎會有多個309元 ?

仔細看看才發現





打電話過去問才發現 我晚了八天繳款

所以有循環利息9元 & 違約金300元

重視信譽的我這下可不得了

馬上跟中國信託說

我上個月沒收到帳單 是該行簡訊通知我 我才知道做立即繳款的動作 ! ← 這是真的 !

此時客服人員請我稍等

他查詢完畢後 說 我繳款狀況良好

詢問我怎麼遲繳...

我當下就掰了一個理由

我去非洲出差一個月啦 ! 不在家所以沒空繳 ! 回國後手機開機才發現簡訊 ! (講到我自己都想笑)

當下中國信託就回覆說 違約金&循環利息不用繳

雖然這是小錢 但是我可不想我培養多年的"信用"毀於一旦 !

還詢問會不會影響到我的信用 ! 此時他才回答說 沒做催繳的動作 ! 所以沒有 ! (有待查證)

生活小事告一段落 !

但是 花旗銀行再繳款截止日前兩天會傳簡訊通知你耶 ! 這個服務比較好 !

P.S 真的有事故而忘記繳款的朋友可參考看看 ! 但是前提是要繳款狀況正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捲魚 的頭像
    龍捲魚

    竭盡所能 認真過好每一天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