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薩克斯風四重奏  成立於1968年

在音樂界十分受到好評 高音SAX Wayne Richards 中音SAX Paul Bro 次中音SAX Leo Saguiguit 低音SAX James Kasprzyk (創辦人)

他們曲風十分廣泛  從文藝復興時期的樂曲到現在的流行音樂 都看的到他們足跡

在三個月前  由朋友那得知  他們在08/15 即將來台演奏

有鋼琴底子的兩人 隨即決定要看08/16 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這場

哎呀 最近我怎麼有文藝氣息阿 !!

禮拜日早上九點就開車出門

之後來了一間 風景還不賴 但是餐點..有點無言的餐廳

北海岸沿路風景







到囉



店內









廁所



可愛的小熊



服務鈴



廁所



店外






享受陽光



人少 還不賴的小海灘



我的金桔茶



難喝的湯



很酸的沙拉



不好吃的焗烤



為何表情這麼幹 ?



為什麼我的眼睛這麼小 ?



才四點就這麼漂亮 有個網子搶鏡頭



這個模式拍 還挺有Fu




塞阿



最後來個超級大違規才在15分鐘前趕到國家音樂廳地下停車場





地下入口 (有人不知道國家音樂廳就是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嗎 ? 國家戲劇院)



美輪美奐的國家音樂廳







正對面 國家戲劇院





夜晚的中正紀念堂



調什麼模式都不對



快累死了  今天里程



該餐廳由淡水往基隆方向走 在淡金公路上 經過淺水灣以後 就有許多特色餐廳

原本想到電視報導過的 邊界驛站去吃牛排的...但是人爆多啦 ! 又不給接受預約 !

好久沒到北海岸囉....還挺懷念的 !!

關於sax  感覺有洗滌到我弱小的心靈喔 XD  最後還出三首安可曲喔...

抱歉啦 ~ 這次沒有什麼文字敘述  還挺累的 除了開車 還是 開車= ="

也感謝今天跟我跑一天的朋友 ~ ○(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